皮套人真香!

下拉就看宇宙模范好兄弟绝美互掐
瞎写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奇奇怪怪的六兄弟属性排行Q&A(1)

个人向!个人向!!个人向!!!仅供娱乐!切莫认真!全是私设!不要争论!

是和@可是流心煎蛋真的很好吃 老师一起瞎扯皮的时候无意中扯出来的,一人扯了一半,觉得似乎可以混一更就整理整理发出来了x

觉得可能会有后续所以打了个(1),有类似想看的排行问题或许可以打在评论区,如果没有那就……没有吧



Q:六兄弟的酒量从高到低排行依次是?以及酒品?

A:单说酒量的话,小五意外地是海量,二哥和三哥也不俗,其次是大哥,再次小六是正常人水平,最后是四哥。

酒品的话,应该也是小五最好吧。他本来就是不易醉的体质,最多微醺的时候打下盹儿,绝大多数时候都在帮忙收拾烂摊子。

其次是三哥,喝醉的时候要么安静地睡一会儿要么帮着弟弟一起收拾烂摊子,但会很屑地捉弄醉酒的兄弟。

大哥二哥卧龙凤雏,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只是他们俩喝醉后都会很吵,你一句我一句地讲相声。二哥逗哏,大哥捧哏,表演内容主要有关于学生论文和该死的早八,或者偶尔大哥做逗哏的时候会把二哥小时候的黑历史抖搂出来,吓得二哥酒都醒一半。

小六……呃、他也不算闹,但他喝多了会吐,一边吐一边哭,吐完控诉他清醒受理性支配时觉得没什么但此时受感性支配时瞬间伤心委屈的好多事。

四哥……如果不明事由的群众见到,也许会拨打银十字精神科热线。


Q:六兄弟的运气?从欧到非的排行依次是?

A:大哥应该是最欧的。小六的欧气忽上忽下,二哥稳定正常人水平,四哥歪池达人,三哥和小五……比非竞走千年了。


Q:六兄弟的歌力从高到低依次是?

A:唱得最好的还得是大哥!无论是音色还是音感都没得说,而且对歌曲和歌词都能把握得一级完美!

其次是小六,和大哥相比唯一的缺陷在风格上,他的确不适合唱太安静低沉的歌,会唱得太喜庆,不过与之相反,对摇滚和爵士乐之类的把握就很有自己独特鲜明的风格。

二哥和四哥的话,其实总体水平差不多,不过二哥唱啥都有点四平八稳的,四哥比较灵动活泼,偶尔会故意搞点b动静。

三哥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意外地觉得他唱歌的中气不是很足的样子,大概音准还是有的,但不知不觉会飘,无意间哼一小段曲子是最好听的。

小五垫底,嗯。你看他拿起话筒好自信的样子,联想到他平时说话觉得唱歌也一定是天籁之音吧,然后他一开嗓,你自己被送上高高的天堂。


Q:六兄弟的起床气严重程度排行?

A:三哥和小五并列第一,但烂的侧重点不同。

三哥的起床气烂到巅峰的时候全家没有一个能够比拟,但有时候也会比较平和,小五的起床气是每天同等量的不爽,起床的怨念可以直接跟亚波人的怨念抗衡,但赶不上三哥的巅峰时刻。

其次是二哥,起是起来了,但有一种一时半会儿找不着脑子的美感,尤其是他有早八的时候,甚至会想到辞职的相关事宜。(宇宙大学:不至于不至于教授您不至于)

再次是四哥,反正他熟练地掌握随时随地一秒入睡的专业技能,在哪儿都一样,当然有床最好。

再然后是大哥,晚睡早起,火花塔见了都称赞队长好身体(……)

最后是小六,不是说他不喜欢睡觉,而是睡觉和起床活动对他来说各有乐趣,对生活所怀有的热情令人感慨!


Q:既然有起床气,那他们各自的睡眠质量又如何?

A:从高到底排序的话,睡眠质量最好的应该是六子,毕竟是早睡早起活力满满的小太阳。

其次是小五,因为睡得太香了才对起床这件事充满了怨念。

再其次是四哥,因为常常是做研究废寝忘食之际厥过去的,所以会睡得天昏地暗。

再是二哥,算是普普通通时好时坏,睡眠质量下降的原因可能是睡前在批学生的论文,梦里那群孩子围着他烧高香,大哭“求求您了教授让我们过吧——”

然后是三哥,经常因为各种各样的事睡不好,上至星际纠纷,下至家长里短。

最后……大哥应该不用多说了,但感觉他很擅长用碎片睡眠来给自己补充精力。


Q:六兄弟的挑嘴程度从高到低依次是?

A:最挑嘴的大概是大哥。虽然不会真的挑三拣四,但对美食的评判自有一套道理,即使自己的饭做得一塌糊涂。

其次是小五。顶级的厨子自然也需要有好舌头,他无疑是个热爱生活的美食家。

再次是三哥。他是真的会挑三拣四的,但是小五做的饭他一概不挑,就算有他不爱吃的食材他也不挑。

再然后是六子和二哥并列。六子对美食的评判标准弹性极强,上至米其林下至路边摊,就算是火车盒饭那样的也能吃得开开心心;二哥是不大有所谓,遇见美食会欣赏,白水青菜能下咽,原则是绝不浪费。

最后四哥……实验室里一罐饮料顶三天,饿急眼了塑料纸都能拿来嚼两口,突出一个能活就不错了。


Q:在具有同等清澈的愚蠢(?)的前提条件下,六兄弟各自的具体表现大概有哪些?

A:那就从大哥开始。

大哥的清澈愚蠢主要体现在对弟弟们奇妙的钝感。比如对着打得昏天黑地的老三老四,吵得日月无光的小五小六发出“关系真好呢”的幸福感叹,常常引来二哥“你没事吧”的眼神,但实际上有种看破本质的大智若愚。

二哥的话,说实话很难和愚蠢沾边,如果硬要说有的话,就是一种捞学生时的手足无措。一边叹气一边在依托答辩的论文里找能沾“加分”的每一个擦边球,真是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种清澈的愚蠢。

三哥的话,可能主要体现在一种莫名的低气压上。主要吧……周围人都在乐只有他不乐的话就,显得他很呆。(啊?

清醒时的四哥是无敌的!但是一旦当他劳累过度,进入一种恍惚的状态时,看到路边的拉比都要扑上去问他你今天吃了吗,走着走着突然就散了。(指眼神)

小五的话跟大哥还有点像,也是那种薛定谔的钝感。偶尔还有点呆呆的,理解维度和别人微妙地差了一层,虽然切入点很犀利但是不免让人目瞪口呆地觉得“怎么想到那里去的……”

至于六子……

“哥哥们!开门!我鬼混回来了!”


Q:六兄弟之于敌人的恐怖程度排行?(都很恐怖吧

A:感觉于敌人而言,心态最轻松(也并不轻松)的可能是遇见二哥。曼教授向来公事公办按部就班,捉人送监干净利落,除了创死过某无辜的早田姓男子外毫无黑历史。

其次是大哥。队长亲自出马的时候应该不多,留下的坊间传闻应该也不多。能传出去话的一般情节较轻,只是被送去蹲了几年牢子,其余的大概被传奇的87万度光线当场超度了,去世之快速安详堪比安乐死。

再其次是三哥和四哥,他们俩都算是有名的分筋错骨手(?)了。三哥突出一个四分五裂,四哥突出一个四分五裂外加花里胡哨。

再然后是六子。爱的爆爆的威慑力自不必说,光是能直接打爆宇宙人的恐怖拳脚就已经很让人闻风丧胆了,更别提这算是他的普通攻击,不耗蓝的那种。

哦,他的蓝条还出奇的长。

最后是小五,………………

宇宙间有个广为流传的怪兽幼教故事:“再不睡觉的话,艾斯奥特曼就要来喽?”

评论(43)

热度(1375)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